close

隨筆 005.jpg

我的室友Miss S 

說是大美人似乎差強人意

身高有170,對大部分的男孩來說過於高挑並不理想

但真的,她還是魅力極了

 

我敢說她是塊磁鐵(S極)

而男人們是N極(Mr.N)

 

在我高中時跟她同住的一年之中

她有四段感情,以及一些不了了之的小桃花

對於我這種個性強悍的人來說

他對男友那種柔情似水的小女人手腕總讓我瞠目

 

我常對她說她是連續劇裡的女主角

分分合合中

每一場都讓她傷透了心

 

一個這樣需要愛與被愛的Miss S

 

在我們畢業搬離那間宿舍後有好一陣子沒跟她聯絡了

 

我想她還在尋尋覓覓

多希望她幸福

 

 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旁白F = Fa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